在做鲷鱼饼捏

vb,在做鲷鱼饼捏

朴志晟 | 相亲之后的小日常

我一向做饭难吃,煮饭的话电饭煲里的米会是生的,煮粥的话水放的太多变米汤了,炒菜也是,铁锅总会不听使唤的冒黑烟,我的食物争着变成泔水。刷视频总能刷到美食频道,忍不住多看几眼之后就会给朴志晟发短信,“我要学做菜”,他不会说难听的话劝我放弃,只会告诉我操作的时候要小心,不能伤到自己。幼儿园下班的时间很早,他给我发短信说要买什么直接发过来,我说买一盒鸡蛋,三个西红柿,他说好,其实他知道我坚持不了多久,而且成品会很差劲到难以下咽,所以他顺道在小区楼下买了两份熟食快餐。回家之后他帮我套上围裙,又再次叮嘱我要小心,然后乖乖的在旁边给我打下手。结局就是,他夸我比上一次做的好吃,然后俩人一起吃着快餐盒子。我亲自尝了一下,跟上次的失败品一个味道,都难吃。


第一次结婚纪念日,我给他发消息说在之前相亲的咖啡馆旁边的餐厅吃饭,他说知道了。等到晚上下班我已经从单位直接去了餐厅还没有见到他,我给他打电话问他到哪里了,他说他迷路了,看着导航有点晕头转向了,我说不要着急,开着导航语音按照提示走,他说那先把电话挂了吧。过了三十分钟,他终于出现了,扶了扶歪掉的眼镜站到我旁边,从背后拿出一束花举到我面前,我刚要说花真好看,他口袋里的手机导航语音估计是没有关掉,音量很大,“您导航的目的地已到达”。全餐厅的人都扭头看着我们。我说好尴尬啊,他倒不觉得害羞,把花递给我之后坐在我面前笑着说,“正好没有给你求过婚,刚刚大家粗略的见证了一下”


他喜欢天文宇宙什么的,因为实在喜欢所以他自己在网上淘了一个二手的天文望远镜。他搬快递箱子的时候估计是没注意,手臂上被划了一道很明显的口子。等到他组装完成喊我去阳台看星星,伸手揽住我脖子的时候我才注意到那道口子,我问他疼不疼,他说没事,让我看星星,跟我介绍这颗叫什么,那颗叫什么。昨天拿着卷发棒烫刘海的时候,不小心烫到了手指叫了一声,他开始翻箱倒柜的找药箱,最后挠了挠脑袋扭头望着我,“忘记放在哪里了...”


他从幼儿园下班的时候总会路过一家卖牛肉面的小店,他会发短信问我饿不饿,我说还好怎么了,他说没什么,又问我讨不讨厌牛肉面,我说不讨厌,他说那就好。后来他告诉我他在发信息给我之前就已经打包好了一份,因为太想见我了,所以得提前准备,但是怕我不喜欢,所以多问了几个问题,还好我没有嫌他烦。


他总是在我觉得他很笨的时候又觉得他才是最会谈恋爱的那个。
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