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做鲷鱼饼捏

vb,在做鲷鱼饼捏

朴志晟 | 可爱

晚自习下课的时候他给我发信息让我去学校门口等他。

“校门口等你”

“干嘛”

“约会”

“跟你又不熟,约什么会”

“你又在跟我玩什么角色扮演啊祖宗”

我把挎包递给舍友让她帮我带回宿舍之后走到了校门口。

“你人呢”

信息刚发送完就被他从背后抱住了,头埋在我颈窝处乱蹭,一股染发膏的味道,我捏住鼻子想要推开他的脑袋。

“你染发了啊”,我转过身来看着他。

“喜欢吗?照着你爱豆的样式特地让理发师搞的,挺帅的吧”,他插着裤兜弯腰让我细看,校门口的昏黄路灯刚巧照在他耳朵上的那几颗耳钻上,闪着银光。

“我前几天求着你打,你不是说不想打吗?”

“怕疼”,他捏了捏自己的耳垂后扭捏着。

“胆小鬼”

“带你去兜风怎么样?”

“走路兜风啊?”

“怎么可能呢,呐,我特意为你买的,上面还有你喜欢的贴纸”

他转身小跑到墙角的电瓶车那儿,从座椅上拿过来一个白色头盔,上面贴了各式各样的贴纸。

他边说话边套到了我的头上,帮我系好扣带之后拍了拍头盔。

“你的小摩呢”

“被宇俊拿去泡妞了,这也不错啊,安全”

“嘁”

第二天上理论课他坐我旁边打瞌睡,舍友网购了几袋卡通小纹身送了我一张。他穿着短袖,手臂我瞧着光溜溜的,从挎包里掏出来纹身贴,用剪刀剪下几个图案之后,从水杯里倒出一点水沾到纹身贴上面。他被我弄醒了。

“唔....你干嘛 宝宝”

“给你打扮呢”,等的时间差不多了之后,撕掉白纸,卡通图案就在他的手臂上留了下来。

“你回去洗澡注意点,明天要是我看不见这个,我就揍你”

“嗷...”

晚上的时候收到了他的视频电话,刚接通,他就开始哭诉。

“宝宝,它掉了一点...怎么办啊...但是我洗澡的时候已经很注意了....它还是掉了一点,但是就一点,我很尽力的保护了,我都没让沐浴露碰到它...”

“那明天给你贴贴纸吧”

“我要那个粉色的和黄色的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