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做鲷鱼饼捏

vb,在做鲷鱼饼捏

朴志晟 | 育儿日常之一起睡觉


晚上吃完饭之后,我带着糕糕去浴室洗澡,志晟在厨房刷碗。




“妈妈,今天晚上可以跟你们一起睡觉吗?”


糕糕手里捏着小黄鸭,头上套着防水护耳的帽子,我把沐浴露挤在手上,搓成泡沫之后抹在他头发上,我看不见他的表情,感觉他的语气是有些试探的意味。




“为什么”我问他。




“因为...好久没跟你们一起睡了,马上我长大了你们就没机会跟我一起睡了,你们要珍惜”他猛的一抬头,泡沫溅到我的身上。




我噗嗤笑了出来。小机灵鬼。




“这个小鬼怎么不去自己的房间”朴志晟洗碗结束之后来房间看见糕糕躺在他的枕头上,本来笑着的脸马上就变苦瓜了。




“爸爸,你可以睡我的旁边”糕糕假惺惺的用小胖手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一点点位置。




“他说今晚要跟我们一起睡”我靠在床头刷着手机。




“你为什么不去自己房间”朴志晟赶紧跑到糕糕旁边想把他一把拎回自己房间。




“妈妈同意的。你可以睡我的房间,爸爸”糕糕爬到我旁边拽着我的睡衣。




朴志晟叉着腰叹了一口气,心想就不该那么早要孩子。他垂着头趿拉着拖鞋走去浴室洗澡了。




朴志晟洗完澡回来,抓着一角被子准备钻进被窝睡觉。我去厨房倒了一杯水,重新坐回被窝里。




“妈妈滚下去,妈妈滚下去”糕糕突然轻轻推了推我的手臂,开始絮叨。




我又好气又好笑,“谁教你的!”




“爸爸教我的”糕糕眼神瞟着旁边的朴志晟。




“我没有!坏小子!”朴志晟大叫起来。




“朴志晟,你去糕糕房间睡吧”我知道糕糕在开玩笑,还是配合他演戏。




“你...”朴志晟掀开了被子。




“你还真准备去啊”我看他动身了。




“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,老婆~”朴志晟隔着糕糕凑过来想要亲我。




被糕糕推了一把。




“你个小绿茶,明天不许跟我们一起睡觉!”糕糕被朴志晟快速用被子蒙住了头。




“啊!——”糕糕惨叫。




这样朴志晟就有机会亲到我了。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9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